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汤唯豪宅12亿?9.9元衣服喊贵、坐火车还拿走垃圾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4:26:08

最近大家有没有追电视剧呀,爆款作品还挺多的,《下一站幸福》、《锦衣之下》、《想见你》,还有几部韩剧,大人有点追不过来了都。

相比之下,咱们女神汤唯主演的大女主剧《大明风华》,表现就稍微有点不太够看了...豆瓣评分6.3,超过四分之一的观众打了差评。

汤唯在剧中的造型也被人吐槽...圆脸搭配倒三角刘海有种说不出来的土气。

原本应该很霸气的王座造型,看上去也有点一言难尽...

梗着脖子的这段让人摸不着头脑,知道的是男女主在互相试探调情,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演铁憨憨呢...

汤唯新电视剧口碑表现一般,同期上映的电影《吹哨人》票房也不太乐观。据称耗资2.4亿打造的大片,上映4天票房仅3千万,最终总票房也只有4千多万,连成本都收不回来...

不过汤唯本人对于大家的质疑声音,心态还是很平和的,她坦言自己是个电视剧的菜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还说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在北京安个家,再给女儿找个好一点的幼儿园哈哈哈,女神真的很接地气了。

汤唯虽然没在北京买房,但在韩国的住宅,被曝出光是地皮就价值12亿韩元,豪宅内景装修,超大的客厅简直霸气绝伦,不愧是女神住的地方。

但她生活上好像一直都挺节俭的,上《快本》的时候还自爆一个包背很久,而且背包带子坏掉三年后,汤唯又找来两根鞋带代替...

买一件9.9元的衣服“贵了”,因为她买的时候才9.45元。 包里有个“百宝囊”,装满了火车上拿的刀叉纸巾等生活用品,连垃圾袋都没有放过...

还翻出了满满一桌的酒店小样...

最后发现,汤唯百宝袋里,只有一沓感谢卡是花钱买的,用来对帮助过自己的人表达谢意,给别人的才去精心购买,而自己的东西能省则省。真正的女神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