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人物风采 > 正文

钱梦蛟:总有一个声音为你守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4 19:47:31
张家港市公安局110接警员钱梦蛟:总有一个声音为你守候

 

钱梦蛟,女,31岁,2012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张家港市公安局情指中心110接警员。

“您好,110,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一年365天,这句话要在钱梦蛟的口中重复2.5万次。作为情指中心接警员,她坚守一尺见方的接警台,用温情的语言、耐心的态度,架起了警民“连心桥”。

钱梦蛟不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却靠着一支笔、一双脚,硬是将自己练成了港城的“活地图”。电话中,她高度警惕,帮助被骗群众成功止付134万元;她谆谆善诱,稳定轻生女子情绪,阻止悲剧的发生;她敏锐果断,协助民警现场抓获嫌疑人12名……

因业务出色,钱梦蛟先后获评“全省110接处警工作先进个人”“苏州公安系统十佳女辅警”“年度百佳辅警”“接警员岗位能手”等荣誉。

来源:情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