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阴法院联合县政法委走进榆山街道锦源社区:巧手七夕 浪漫花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22 18:41:14

8月22日,正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为丰富其内涵,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法治、和谐、温馨、浪漫的社区氛围,平阴法院联合县政法委走进榆山街道锦源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巧手七夕 浪漫花情”活动。

 


 

活动中,我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李兆霞以《守护爱情 我们有“法”》为主题,结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及日常审判工作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围绕彩礼返还、家庭关系、结婚与离婚的法律规定等话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和交流,让现场居民听得懂、学得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开展的艺术插花活动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小高潮。插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插花的寓意、插花的技巧以及插花作品的制作流程,在场居民认真学习,并精心做好搭配按老师教的方法技巧进行插花。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参与的同时相互欣赏着插花作品,享受着快乐时光,氛围欢乐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平阴法院联合县政法委与社区居民友好互动,让“相约七夕”多了一份宝“典”,引导大家在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中用爱浇灌生活,以法“典”亮幸福。(平阴法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