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吉市白玉社区开展同歌唱,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06 11:01:16

 

为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社区凝聚力,2月28日,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道白玉社区开展“同歌唱,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姗姗为居民们介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石榴籽”文艺队骨干成员李春霞阿姨深情演唱原创歌曲《白玉社区是我们的家》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好评。“白玉社区是我们的家,社区处处一片温馨开满幸福花……”。李阿姨耐心地逐句教唱,居民们认真努力地学习。

 


 

“这首歌歌颂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居民们热爱生活、团结和睦的精神面貌,是社区的名片,今后社区开展活动的时候我们都要唱这首歌。”李阿姨说。大家还一起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大家通过悠扬的歌声抒发着对家乡的热爱,唱出爱国情怀,唱出了民族大团结的浓浓氛围。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三共四同”互嵌式社区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