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商户称其店铺被他人以检测为名多处打洞成危房

文章来源:产新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4 15:57:09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呼声和要求,关心群众疾苦,接受群众监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11月18日上午,我在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发启装饰城市场B区7栋10—12号的店铺,被孙某明把我的门锁撬开而入。他叫了房产局的人到我店铺里面,检测我房子是不是危房。借助房产局的单位之名,把我房子的樑及砼柱子打了多处洞,破坏我房子的整体结构,原来好好的房子变成危房。”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居民凌某梅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按照有关规定,如果房产局需要检测房子,应该提前通知我或者打电话给我,也可以由公司通知我,不应该砸锁而入。事先我们一无所知,还是好心租客电话联系我丈夫张某某,我们才知道这个事情。而且,孙某明不是发启装饰城的工作人员。房产局的人没看到?在9月份就被公司解除合同了。

       
 
    2010年2月6日,我在发启装饰城市场里面租了14亩地,自建仓库及美食街。公司授权给我,可自用或者对外出租。对方孙某明,拿出全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受九五市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委托书,说市场是他们管理经营(依据是2014年刘某清与发启公司打官司法院判决书,因为公司欠刘的钱)。我又不欠刘某清的钱。要收我的租金、物业费、管理费,并说房子都是他们的。我要到仓库里,孙某明不让我进去,多次阻止,连进货到仓库也不给进。

       
 
    需要强调的是,孙某明冒充市场工作人员,欺骗当地派出所和房产局,以检测危房为由,其目的就是破坏我的房子,就是想占为己有。前后门锁都被孙某明本人换掉了。孙某明说我的房子是他的,应该由孙某明起诉我。他却硬要抢我的房子。孙某明说是他的老板叶某奎让他去撬锁的,他们说现在发启市场都是刘某清管理,和我们投资人没关系。我们都不知情,也没有接到任何书面通知,他们就以委托书为名,蓄意扰乱市场和骚扰投资人,抢占投资人的房屋。从9月底开始,一直堵着我的仓库。这显然属于违法行为。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恳请上级领导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头条资讯http://www.zgcjxw.cn/show.asp?id=2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