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春暖花开,繁花与共:台儿庄古城景区3.28盛大开园

2020-03-27 20:42:43

来源:

分享到:

春暖花开,一城芳华,台儿庄古城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台儿庄古城的春天,在人们的期待中到来。我们怀揣梦想、不断进步,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时刻做好开园复工准备。

为做好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台儿庄古城在西城门广场举行“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大会”,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疾病控制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商户和员工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本次培训对于景区商户运营安全、车船运营安全、展馆运营安全、停车场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管理,对于进一步提升完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有着积极的推动与提升作用。按照培训要求,商户与员工要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经营管理两不误。

景区正积极筹备“春暖花开时·寻梦台儿庄”台儿庄古城开园仪式,3月28日将呈现舞狮舞龙、威风锣鼓等精彩演出。

同时,《火龙钢花》、《乾隆巡游台儿庄》、《万家小姐抛绣球》、《鲁南皮影戏》以及戏曲类、杂技类等常态演艺正常演出,将为游客带来精彩震撼的演出盛宴。

一大波台儿庄古城春景正在袭来~~

撩人春意,古城缤纷花香惹人爱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城内杏花、梅花、连翘、茱萸、海棠花、二月兰等陆续开放,翠绿的植被在青砖黛瓦间郁郁逼人,柳树新芽抽出,处处生机盎然。

台儿庄古城进入了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光,期待你踏上一场浪漫、清新的踏青赏花之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