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女司机闹市撞倒协警 肇事后躲车内不愿出来(图)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6 10:46:53

  面对倒地的协警,肇事车上下来的女子(右一)还盯着手机看

  “怎么连协警都敢撞!”昨日下午2点50分许,在长江中路与花园街交口东北角的斑马线上,一辆小轿车被市民堵住了去路,几名警方工作人员站在轿车两侧,正和车内两名年轻女子交涉。在距离车尾不足五米的地方,一名身穿制服的交通协警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她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肇事车当时违章停在斑马线上,一名协警就过去处理,谁知驾驶员不配合,竟然在倒车的时候将他撞倒在地。据目击者介绍,协警被撞倒后,车子仍在缓慢动弹,倒地协警的同事干脆一跃坐在车前盖上,加之围观市民的堵拦,车被逼停了,然而车内的人却摇上车窗,始终不愿下车。几名警方工作人员反复敲窗示意,副驾驶位上的年轻女子才走出来。

  “我们倒车的时候,根本没看到后面有人,谁知道他怎么躺在地上了?”这名女子说,当时她和同伴在附近办完事回来发现,交警正在准备拖她们的车,心想停个车怎么这么严重,心中很气愤。之后她们上了车,开车要走,没想到后面突然出来一个人,她们觉得没撞到,结果发现有人倒在了地上。

  在被送往医院后,被撞协警张军被诊断出右小腿迎面骨受损和软组织挫伤。回忆起事发时的场景,张军仍然心有余悸。他说,车子当时停在斑马线上,他注意到车辆没有年审,且车内空无一人。“恰好当时旁边有拖车,就准备把这辆违章车给拖走。”张军说,就在他准备拖车的时候,两名女子急匆匆地赶来,可要求她们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两名女子都说没带。然后,她们径直上了车,摇起车窗玻璃。就在这时,女车主发动了汽车准备离开现场,倒车的时候撞到了车后躲闪不及的张军。

  交警部门表示,女车主事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家人也送来了相关证件。但女车主因违章停车,且车辆没有年审,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扣留,警方将依法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