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安徽省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人大闭幕会侧记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5 19:59:01

  3月1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聚改革共识,增强奋进信心,出席会议的安徽省全国人大代表迈着豪迈的步伐,健步走出人民大会堂,为十天半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落实了各项任务。”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王金富表示,新常态下必须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企业发展,通过公平竞争、优胜劣汰,实现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这次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鼓劲、务实、改革、创新气氛”,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牛弩韬认告诉记者,政府工作报告中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方面内容与经信委工作密切相关,回去之后将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安徽的工业经济在新的起点上做得更好。

  “这是一次作风朴实、内容重大、代表专注的大会。”来自宣城的韩军代表说,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认真审议,对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结合各个地方作了进一步深化,相信这次会议以后,全国各地会按照中央四个全面部署,进一步在转方式、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深化改革等方面掀起新的发展热潮。

  凝聚梦想、放飞希望。十天半时间里,安徽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审议,深入讨论,积极献策,提交了366件建议案,内容紧扣改革发展和社会民生热点,圆满完成了时代和人民赋予他们的光荣职责,在春天的北京唱响了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时代强音。(北京报道组:黄娜娜 徐晓景 杨玥玥 赵孝刚 唐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