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吉林移动携50万部高优惠5G终端回馈客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8 20:35:00

5月17日,吉林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聚力5G 共赢未来”——2020吉林移动5G与泛智能终端云端订货会。最终,50万部高优惠的5G终端即将进入吉林市场,为省内用户提供“买手机、到移动、更优惠”的福利。

戮力齐心 通力合作

中国移动现拥有9.4亿个人客户,已经实现客户数、有线宽带客户数、基站规模、客户普及率等多个世界第一。在5G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已建成5G基站12.4万个,覆盖56个城市,5G客户数突破5000万,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华表示吉林移动作为省内5G信号覆盖最深、最广、最多的通信运营商,已累计开通5G基站1400个,5G客户数达50万。今年年底前,将新增5G基站3700余个,实现9地市主要城区的连续覆盖。

到2022年,吉林移动的5G基站将达到1.2万个,实现完成全省党政机关、高校、医院、商场等区域的室内覆盖。

在5G应用创新方面,吉林移动聚焦医院、校园以及电力等15个重点行业,已在5G远程医疗、5G无人机、5GVR、5G教育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将赋能千行百业,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渠道管理总经理刘传波针对订货会政策及吉林移动5G套餐做出详细的解读及精彩的分享。

他表示在订货会政策方面,参与本次订货会终端将享受高优惠的核心渠道商专属提货政策,并可参与信用购等多项终端合约活动。

在5G套餐方面,目前吉林移动推出的5G套餐从128-598不等,供不同客户自由选择,并且用户办理5G套餐即可升级为对应层级的全球通客户,享受更加丰富的全球通权益。

新模式成就新成效

华为、荣耀、VIVO、OPPO、小米等主流手机厂商与省内核心渠道商共同见证省内通信行业大型“云端订货”的首秀。

在三个小时的线上直播订货过程中,咪咕直播、抖音平台、快手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5.69万,点赞数更是达到17万;最终,50万部终端享受到了吉林移动带来的优惠政策,提振了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终端产业链伙伴的合作信心,促进了省内5G手机及泛智能终端的普及与发展,吉林省内的广大用户也将真正享受到“买手机、到移动、更优惠”这一份实实在在的红利。

开放合作 聚力共赢

吉林移动作为吉林省内主导通信运营商,将继续秉承“信息社会栋梁”的企业使命,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为指引,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潮,全面推动中国移动“5G+计划”在吉林省的落地实施,积极开展5G网络布局规划和应用创新。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吉林移动愿继续坚持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努力和产业链各方广泛合作,为平台与渠道搭建更有利的桥梁、完善渠道合作模式、做好渠道销售支撑,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