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好客山东:昆嵛十里樱桃谷 花不醉人人自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3 14:08:06

昆嵛十里樱桃谷,花不醉人人自醉。每年的春天都如初见般惊艳!

万亩樱桃花,十里樱桃谷

花开正当烂漫时

天光乍破,昆嵛山在沉寂中悠悠转醒,远处的青山仿佛罩上了一层轻纱,村庄掩映在繁花中,如世外桃源般安宁美好。

图片来源:@行走昆嵛

百花闹春枝头俏 樱花浪漫领风骚

眼下的昆嵛山,繁花相继盛放,尽吐芬芳,争奇斗妍 花容动人,一片片如波浪般的花海,绽放在蓝天之下,而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更是更独占鳌头。

长约数公里的环山路,宛若一望无际的雪白云霞,万亩樱桃花迎风怒放,灼灼桃夭,十里芳华,壮观靓丽,摄人心魄。

图片来源:@行走昆嵛

花朵烂漫似天霞 花香四溢满园飘

村舍房前屋后种植着几十万株樱桃树,枝头满是密密匝匝的樱桃花,远远望去,宛如一片如云似雪的花海,煞是娇俏好看。

村里的人在樱桃树下经过,总会驻足观望,为樱桃花的美而惊叹,摄影爱好者也慕名而来,为我们记录下这时的昆嵛山美景。

图片来源:@行走昆嵛

花照千山雪 水映万朵香

清风闲云,明月松涧,村庄旁、小路上,花开似雪,水映花香,世外桃源不外如是。

昆嵛

欣赏十里樱桃花的同时,还可以爬一爬昆嵛山最高峰石门里,听一听三瓣石的传说,探寻无染寺遗址,感受昆嵛山的万般风情。

养心樱桃谷,逍遥昆嵛山

徜徉在昆嵛樱花谷里,一同体会春风十里花香的诗情画意,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原野清风,兰亭雅集。

来源:昆嵛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