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日本鱼津市设汉语观光看板 方便中国游客了解讯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015年春季北陆新干线即将开通。作为完善国际化环境的措施之一,日本富山县鱼津市设置了包括汉语在内的外语观光看板,方便外国游客了解相关信息。

据日本《中日新闻》消息,近日,富山县鱼津市在连接JR鱼津站和西广场站的地下通道内新设置了外国游客容易理解的灯饰外语观光看板。鱼津市将原来的看板更换成LED灯饰式看板。看板上显示着用汉语、英语、日语等语言表示的观光向导图。为实施这一工程,富山县给予鱼津市约92万日元(约合5.34万元人民币)的补贴经费。

鱼津市商工观光课称,2012年鱼津市内的外国住宿人数达到1749人。设置多语言看板是该市完善国际化环境的措施之一。中国游客通过查看外语观光看板,更将加容易了解旅游景点相关信息。(郭桂玲)

责任编辑:秦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