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活动调度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4 13:49:24

为确保即将举办的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暨“全国千名摄影师齐聚泰山拍泰安”活动的顺利进行,9月14日,活动调度会议在泰安市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泰安市文联办公室主任刘志宇、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等领导以及市摄协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牛静涛就活动整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场地安排、活动流程、人员调度、配套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每个环节都要精心策划、注重细节,确保每个任务都得到妥善的落实和安排。

牛静涛表示,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将积极落实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办好这次活动。他说:“借助这次活动的宝贵机会,我们不仅要展现泰安的美丽风光,更要向全国的摄影爱好者展示泰安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

据悉,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活动将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摄影师齐聚泰安,围绕泰安市境内的壮丽风光和人文风情进行摄影创作。这次活动不仅是宣传泰安和泰山的重要载体,也对进一步推动泰安市的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采编:刘 凯

审核:陈爱国

转载发布:张子秋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