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港澳新闻 > 正文

中联办尹宗华副主任会见中检集团香港公司朱晓南董事长一行

文章来源:香港中联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5 17:06:53
4月22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尹宗华与中检集团香港公司董事长朱晓南、总裁张健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并做指示。
朱晓南董事长详细汇报了中检集团香港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去年底划归中检集团统一管理的情况,以及当前公司的业务组成和经营情况,全面汇报了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工作。
尹宗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中检集团香港公司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受领这次香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任务,有担当,有作为,不计成本,立即行动,效果彰显。他指出,目前香港正处在新的历史阶段,在由乱及治、由治及兴的进程中,在逐步恢复经济、改善民生、稳定发展的进程中,中检集团香港公司要勇于担责,已经取得的成绩要继续保持,要积极促进香港经济发展,协助香港政府改善民生。在业务发展中,中联办相关部门会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帮助公司推动业务发展。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郭韶伟副部长,王明明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