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台儿庄古城船小妹戴红色“面罩”:展现别样风采

2020-04-01 11:56:23

来源:

分享到:

台儿庄古城景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28日正式开始对外开放,为了向游客们提供更加安全、贴心的服务,景区做了很多细致准备工作。

其中,台儿庄古城内河游船部船妹子更是别出心裁,为了让戴口罩的船妹子和古城的古香古色更加协调,船妹子重温古代美人“戴口罩”,既保障了自己与游客的安全,又不失美观!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来到台儿庄古城的游客心旷神怡!

即使半张脸遮盖着面纱,也要保持微笑和优质的服务,这大概是这群可爱的船妹子最后的倔强了吧。戴面纱的船妹子到底有多美?这大概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魅力,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朦胧的面纱之下,影影绰绰,一双明眸婉转,给人无限遐想空间。轻盈柔软的面纱,在东方代表着神秘,而在今天的台儿庄古城代表着一份贴心的服务!

不仅如此为保障游客们安全游玩,台儿庄古城内河游船部船妹子在特殊时期制定了一系列规范流程。定时对码头、船只等设施进行消毒,并采取分时段控制人流量,游客购票、乘船时需佩戴口罩,保持每人1米以上的间隔,禁止人员聚集。每船限乘6人,游客上船后采取隔位就坐的方法,待游客安全下船后,将用过的物品全面进行消毒,保证“一人一物一用一消毒”。另外,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援鄂医疗队员实行内河游船票半价政策。

现在的台儿庄古城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各种花花草草已经耐不住性子,开始萌动了。阳光正好,暖风拂面,船妹子摇曳着摇橹船,唱着甜美的歌声,在划船的过程中,她们为游客们讲解台儿庄古城的前生今世,欣赏着岸边朵朵盛开的花朵,各种花香迎面而来,甜美的声音让人更好地体会到“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游”的神奇体验。

疫情还未结束,春天风景虽好,但防疫工作绝对不能松懈,游客们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好距离,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要玩的开心,更要玩的安心。

戴口罩的日子还要继续,离自由呼吸还有一段距离,面纱之美你get到了吗?

来源:台儿庄古城

文字 | 衡硕、图片 | 高启民 曹召亮 孔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