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视频 > 正文

吉林市桃北小区一男子酒后欲拆防疫围栏被民警制服

2020-05-24 20:36:06

来源:

分享到:

http://v.163.com/static/1/VMCFRS97U.html


因为疫情的原因, 吉林市全部小区都实行了封闭式的管理,虽然这样的封闭式管理对于居民出行来说十分不便,但是毕竟疫情当前,相比于疫情来说,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暂且放一下,等到疫情不是那么严重了,然后大家再像以前一样出行就行了,可是有人偏偏不是这么想的。

5月23日上午,吉林市桃北小区一男子酒后嫌弃防疫铁围栏碍事,就爬到围栏上欲动手拆除。当地民警接到小区防疫人员的报警后赶到制止,但是该男子蛮横无理,根本不听劝阻,还对警察进行谩骂,态度极其嚣张。无奈之下,民警只好上到围栏上将其强行拉下来,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疫情严重的时候都能够做到不给别人添乱,只有少数的人才会做出这样让人气愤的事情来,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对于防控疫情这件事来说,绝对不是光靠着工作人员和几个封闭小区的围墙就能解决的,防控疫情是需要每个人从我做起,大家都能自觉,少与人接触,疫情才能得到有效控制。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