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五一我在岗:临沂交警用坚守诠释最美的“劳动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1 22:07:26

五一小长假,空气已经变得燥热,临沂气温飙升,有种一秒入夏天的感觉,很多人选择出游休闲,而这些时候,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 十字街头,指挥疏导交通,服务群众出行,查处交通违法,护航道路平安,他们才是最美的劳动者

为了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广大游客及市民出行安全,节日期间,临沂公安交警坚守岗位,在主要道路和各景区的交通要道、路口部署警力执勤,疏导指挥交通,向游客指引景区道路、接受游客咨询和求助。

在交通压力较大的路口、路段、景点,加强警力部署,严加管控

在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公安交警们不忘向来往的行人们、驾驶员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严查交通违法,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各个岗位民警辅警全体在岗


 

他们出现在你需要的任何地方,任意时间,最平凡的劳动,也是最笃定的坚守,每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感激,每份辛勤的劳动都值得尊重。心中有梦,劳动最美,交警蜀黍以劳动的名义,将守护道路平安畅通进行到底 ······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

致敬每一位劳动者节日快乐!

来源:临沂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