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无锡市新吴交警大队:服务窗口迁址 服务措施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4 12:18:21

为全面优化交警服务窗口环境,近日,新吴交警大队服务窗口迁新址,一系列服务措施创新升级。

全程引导服务

在新吴交警大队窗口办事大厅,从取号排队到窗口办理、从业务咨询到罚款缴纳,引导员都会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

遇到行动不便的市民或不会使用手机缴纳罚款的老人,引导员会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

前不久,丁先生因为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严重,只能坐着轮椅前来处理事故。在引导员的帮助下,丁先生经 过无障碍通道,来到了大厅内专门设置的轮椅停放区域,并顺利完成了事故处理 。

针对性答疑解惑

在日常工作中,民警注意收集群众遇到的问题,并将其分流到各办事窗口,群众也可通过大厅内的电子书查阅相关法律法规。

针对群众经常性提出的疑问,窗口大屏滚动播放缴款流程演示、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等一系列小视频进行答疑解惑。

贴心便民服务

窗口专门设置了两个调解室,由司法局派驻2个人民调解员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进行调解。

同时优化完善各类便民设 施,母婴室以及雨伞、医药箱、免费擦鞋机等一应俱全,为群众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服务。

环境再优化

服务再升级

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方便!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