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 正文

全球确诊新冠肺炎患者超110万,美国超27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4 19:08:48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3日报告,英国新增44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38168例;新增死亡病例684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3605例。

韩国

确诊病例新增94例,累计10156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4日通报,截至4日零时,韩国较3日零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4例,累计确诊病例10156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长郑银敬3日在记者会上就日前在大邱发生的一例医生死亡事件表示,死因初步判定为感染新冠肺炎。这是韩国首例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的病例。

根据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东部非洲时间4月3日9:00(北京时间3日14:00),非洲的50个国家共报告了超过7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7028例,其中有284例死亡,561例治愈。南非为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达到1462例。目前有14个非洲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例,非洲仅有科摩罗、莱索托、南苏丹、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未有确诊病例报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联合国大会2日批准了一项决议,呼吁各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采取国际合作及多边主义。这是疫情暴发以来,联大发布的第一份案文。这项决议也强调,在抗疫的同时必须“充分尊重人权”,并指“在应对大流行时,不应有任何形式的歧视、种族主义和排外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