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内蒙古响沙湾只有“富人”才能享受的景区,一般人随便看看罢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6 22:06:54

内蒙古的响沙湾位于鄂尔多斯的达拉特旗,是国家5A级风景区,它处在库布齐沙漠的最东端,是离北京最最近的沙漠。响沙湾景区分为莲沙度假岛、福沙度假岛、一粒沙度假村、悦沙休闲岛、仙沙休闲岛,各个部分都要单独收费,票价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先说门票,130元是基础票,包含门票和索道,进到景区也就是自己看沙漠、玩沙子,我就是选择了一个最低的票价,看看沙子,然后回家。

仙沙休闲岛是体验沙漠冲浪项目和看表演,有空中飞索、轨道自行车、高空走钢丝、环球飞车等,也有很多专门为儿童设置的体验项目。门票+索道+仙沙岛最低的门票是190元,可以体验项目少之又少;最高的票价是330元,高票价理所当然也能玩到更多项目。

悦沙岛是是以艺术与体育为主题,有沙雕、沙滩排球等,优惠套票是门票+索道+悦沙岛,价格是320,具体包含项目要现场看公示期。

莲沙度假岛上的莲沙度假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不用砖、瓦、沙、石、水泥、钢筋而建造的绿色建筑,环保生态,是世界上最好的度假场所,风景很漂亮,价格也很漂亮,1100元起,最高可达9080元,具体包含什么,你去之前一定要问清楚。

福沙岛以体验蒙古人生活为主题,包含篝火晚会、草原泳池、蒙古包、吃奶食品等,价格从1000元到6000元不等,咱也没玩过咱也不敢问。

一粒沙度假村也是河水与沙漠结合,一边看沙漠一边戏水,价格不详。

响沙湾的价格类型多到工作人员都介绍不清楚,有钱人不用考虑价格,尽情玩耍;作为一般人的你,有勇气和金钱去体验富人生活吗?(网友:请叫我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