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515经侦宣传日:亳州公安与民同心,为您守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5 20:13:04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重拳打击经济犯罪,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亳州公安一直在路上。

5月15日,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多家金融单位联合开展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公布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防范知识等形式,围绕假币、洗钱、金融、涉税、非法集资、传销等领域社会危害严重、社会公众广为关注的经济犯罪活动,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成效,深刻揭露多发性经济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生活中的经济犯罪陷阱无处不在,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群众的粗心大意,用假币坑害群众。亳州公安融媒体中心自编自导自演情景短剧,为你普及关于假币的法律知识。

警方提醒: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经济犯罪!

图片摄影:卞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