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五莲黑虎山:打响华东地区狩猎第一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7 15:55:10

 

 东联社5月7日山东日照电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五莲县西南部石场乡黑虎山境内,距离县城14公里,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合法注册的大型国际标准化狩猎场,集狩猎、休闲、度假、娱乐、农业观光旅游等于一身高端旅游度假区。

 猎场占地12000余亩,场内山峦起伏,植被盖率达到90%以上,远离城市喧器与污染,最大限度地保留天然氧吧的原生资源,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特色木屋错落有致,山清水秀,如诗如画,被赞为“水的游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猎场具体功能分区分为狩猎区、高端生态休闲区、高端会所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区、主题旅游观光小頓,狩猎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驯养繁殖基地、狩猎补给服务处、生态旅游静养中心等,现有接待中心、射击馆、弹药库、购物街、酒店、联排别墅等配套设施来满足游客的吃、住、行、休闲娱乐等需要,2015年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增设狩猎体验区,跑马体验区、真人CS、飞碟射击基地、越野车赛场、靶场培训区、森林木屋区、水悦垂钓区、动物观赏区等设施。

 猎场还承接商务、公务会议活动,如会展、商业谈判、营销培训、拓展训练等业务。会议室可容纳20—100人,提供麦克风、音响设备、投影仪等会议用品。餐厅设有包间、大厅,可同时容纳250人就餐。

    俱乐部与清华大学、清华大学五道口学院、鲁东大学等国内高校合作,定期开展高端投融培训、组织参加国际狩猎。 

责编  张春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