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28万 副总统新闻秘书确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2:12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28万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8日19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283829例,死亡77178例。
  • 美国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确诊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证实,副总统彭斯身边一位名叫“凯蒂”的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国媒体认为,此人就是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因为彭斯团队中只有她一人叫凯蒂。凯蒂·米勒最近未与特朗普接触,但她的丈夫史蒂芬·米勒是特朗普的高级助手。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称,白宫已升级了防疫措施:所有来访者以及接触总统、副总统的工作人员每天进行病毒检测,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检测体温、症状,保持手部清洁,定期对工位进行深度清洁。
 
尽管如此,白宫的防疫举措仍被指漏洞百出。特朗普当天在参加二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时并未戴口罩,现场还有很多老兵。面对质疑,特朗普说:“我们离得很远,而且从那边过来的风很强劲,如果病毒能飞过去,就太奇怪了。你们不用担心我,担心他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