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盗轮胎20余条,专偷汽车轮胎的团伙被呼和浩特警方打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2 19:58:52

4月26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系列盗窃轮胎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盗窃轮胎案件20余起,嫌疑人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21日8时 ,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接到一起丢失汽车轮胎的警情,家住回民区梦溪苑小区的张女士将汽车停放在小区附近的道路上,第二天发现汽车两个后轮被盗,车身后部只用一些砖头作为支撑。侦查员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由于案发地比较偏僻,附近没有可以覆盖的监控探头,给破案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就在侦查员紧锣密鼓进行调查的时候,辖区又发生了三起轮胎被盗案件,同一天发生四起轮胎被盗案,给群众造成了一定的财产损失,同时引发了社会关注。侦查员迅速扩大侦查范围继续深入调查,通过侦查发现,这四起案件的作案手法极其相似,侦查员对全市近期发生的同类案件进行研判、串并案,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4月26日将犯罪嫌疑人常某俊抓获。之后,又抓获了其他三名嫌疑人,缴获冰毒0.5克、被盗轮胎20余条。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