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通辽市科尔沁:齐心协力共战疫 警医携手款款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5 19:18:09

为切实保障分局民警身体健康,经政治工作处与通辽朝聚眼科医院协调,免费为分局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提供总价近10万元的眼健康体检,3月18日以来,朝聚眼科医院已为分局500余名民警进行了眼健康检查。2020年3月25日,政治工作处主任邬军、网安大队大队长张文东、政治工作处副主任张维达代表分局民警来到朝聚眼科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锦旗,表达分局民警对朝聚眼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

邬军主任表示,朝聚眼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广大公安干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让广大民警切实感受到了爱警暖警的“温度”,感谢全体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也希望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朝聚眼科医院院长杨玉福、副院长王馨、门诊主任关宝宝接受锦旗并表示,战“疫”的胜利离不开公安干警的努力,为“逆行者”保驾护航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我们要把好事做的更好,让守护人民的忠诚卫士健康平安。

“医者仁心 爱警暖警 警医携手 共战疫情”,这场战“疫”中,广大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携手并肩,勠力同心,为守护科尔沁的春天共同奋斗。(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