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泰山天颐湖的那片郁金香(组图)

2024-04-14 21:14:46

来源:

分享到:

 


 

泰安有个叫天颐湖的景区,自从有了那片郁金香,泰山花海之名才实至名归。

 


 

清水湖畔,花廊曲径。那片郁金香摇曳在春风中,宛如一群优雅的舞者,用绚烂的身姿舞动着生命的旋律。

 


 

风起三千尺,春花十里香。泰山天颐湖景区数百万株郁金香花开正艳。

 


 


 

近前细观,她,宛如初春的佳人,身着璀璨的华服,明媚而又端庄。

 


 

在阳光的照耀下,郁金香犹如被点亮的火焰,充满生机与活力,给人带来无尽的暖意。

 


 

据称,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每到暮春时节,荷兰大地郁金香鲜花盛开,荷兰人们便会举行各种活动来庆祝郁金香的丰收。

 


 


 


 

郁金香为世界观赏性花卉,花朵似荷花,花色繁多,色彩丰润、艳丽,为春季球根花卉,矮壮品种宜布置春季花坛,鲜艳夺目。

 


 


 


 

泰山花海的那片郁金香,种植着荷兰美人、娇羞美人、橙色范伊克、杏色印象等30多个品种,色彩艳丽,花开成海,前来赏花打卡的市民,无不深深陶醉其中。

图文:张子秋

编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