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武术协会正式揭牌 宋冉当选首任主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31 19:33:36

 

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一级主任科员、泰山区体育总会主席鲍德心(右)与泰安市传统武术协会王德利为泰山区武术协会揭牌

 

主持人 张圣涛

 

泰山区武术协会主席 宋冉

 

泰山区武术协会秘书长 李传强

据了解,泰山区武术协会是促进武术运动普及和技术水平提高的群众体育社会团体,由全区热爱武术事业的个人组成,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在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体育总会、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以及泰安市传统武术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在泰山区相关部门正式登记注册成立。

 


 


 

经协会会员代表会议选举,宋冉当选首任主席,选举聘任王德利为名誉主席,陈荣玺、蔡天生、吴晓光、孙立奎、郭孝海为顾问,张圣涛、禹仁敦、李淑安、谷吉峰、杜红军、李斌、李柏林、李明、李来春、刘文鹏、宋海文、宋洪武、张传政、张克玉为副主席,李传强当选秘书长,李培官、高峰、韩培荣、宋峰、吴月春、王鸿雁、王涛、公冉、武东梅、万红军、张勤忠、张荣军、张培卿为副秘书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泰山区武术协会主席宋冉女士上台作表态发言,同时对2023年泰山区武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全区武术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对新一年的武术工作充满信心。

据了解,2023年,泰山区武术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在泰安市以上比赛中屡斩大奖,涌现出了一批敢打硬拼的武林高手,为泰山区争得了荣誉。

 


 


 

在表彰环节,泰安卧龙武术队、泰安武韵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泰安市极峰武术馆和泰安丰泽太极站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杜红军、武冬梅、李来春、王林淮、万红军、赵胜军、李淑安、张勤忠、王 涛和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的蒋英强、张荣军、王鸿雁、李培官、张培卿、公 冉、梁荣轩、刘承良、宋海文、汲敬然、于培江、刘文鹏、张克玉、张武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张圣涛、李柏林、张传政、谷吉峰获得优秀教练员殊荣;马誉萌、贾琬滢、张钰垚、王荷宁、刘利航、李君豪、刘瑞鑫、冀禹豪、陈玉涵、何易轩、吴睿祺、宋瑞泽、李佩霖、李佳颐、张嘉毅获得“武术童星奖”。

 

先进个人代表公冉作表态发言

 

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金鑫致辞

会上,先进个人代表公冉作了表态发言,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金鑫致辞,对泰山区武术协会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5岁武术童星 张钰垚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武术展演,各个不同年龄段的武协会员及武术爱好者纷纷登台一展身手,精彩表演目不暇接,一招一式铿锵有力,尽显武协风采,观众连连赞叹鼓掌。(鲍德心 范志祥 张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