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120多名摄影家走进泰山仙草谷采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03 07:48:17


 


 

为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关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摄影公益活动的号召,9月2日,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全市120多名摄影家再次走进泰山仙草谷,拉开了“泰尚四季·黄精活力”摄影大赛第二季采风活动的序幕。当日,市武术家协会、旗袍协会以及瑜伽协会等行业协会也组成演出队伍前来献艺助兴,摄影家利用手中的“长枪短炮”、数不清的手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使摄影采风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泰尚四季·黄精活力”摄影大赛是由泰安摄影家协会与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摄影活动,目前已经进入第二季。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既是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文化进万家”摄影公益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举措。企业充分发挥摄协、摄影人和摄影作品的影响力,宣传泰山黄精药食同源的实用性,弘扬企业利国拥军为民情怀,打造中国黄精第一品牌,抢占国际国内黄精市场,推进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泰山黄精产业成为“健康中国”新动能,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跑出加速度,从而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


 


 

在活动现场,摄影师们用镜头捕捉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旗袍走秀、瑜伽表演展现了女性的优雅与自信,传统武术则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茁壮成长的黄精和一道道制作精良的“黄精宴“美食,则象征着生命的力量与活力,体现了泰山黄精药食同源的实用性和健康价值,更展示了泰山黄精的独特魅力。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山黄精是泰山赐予人类的“黄金”资源,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文化。黄精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长在海拔800—2800米的树下、灌木丛中或山坡阴处,喜光怕晒、喜湿怕涝,靠泰山岩石与落叶滋养、泰山溪水和雨水浇灌,集自然灵气、土地精华于一体,浑然天成,其医用是良药,入馔是美食,系药食同源稀有植物,是中医四大仙药、泰山四大名药之一,是道家辟谷的必备食材。


 


 

“泰尚四季·黄精活力”摄影大赛题材涉及企业文化、品牌塑造、黄精博物馆场景、体验馆产品陈设;泰山黄精科技产业园园区建设、林下经济、村企共建;黄精的生态种植、数字赋能、研发创新、精深加工;产品的应用、食用场景。作品将体现泰尚黄精“根系泰山、脉承皇室、尊为尚品”的道地文化,彰显“高端中国礼·泰尚黄精丝”的尊贵价值,突出增强人的活力、免疫力功效和“只为人类生命更长”的健康理念,以及泰尚员工勤勉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摄影大赛历时春、夏、秋、冬四季一整年时间,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媒体发表奖,共10万元的奖金。通过泰安2000多名会员和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拍摄传播,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为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中国黄精第一品牌”加油助力。

图文:张子秋

审核:陈爱国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