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筹备工作告罄 摄影师今日报到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5 14:58:55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左三)接待

中国摄影报品牌策划部主管岳洋(左四)先生(张子秋 摄)

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暨“全国千名摄影师齐聚泰山拍泰安”活动,在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经过具体承办单位的精心运作,整个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参加活动的摄影师今日上午开始报到。

摄影师在有序签到( 张子秋 摄)

摄影师在有序签到( 张子秋 摄)

在设在泰安市金山西巷73号老年大学院内签到处记者看到,几张桌子一字排开,十几位工作人员正忙着接待前来签到的摄影师,不厌其烦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指导工作 (张子秋 摄)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当家人、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忙不迭地与熟悉的摄影师寒暄问候,并忙里偷闲,来到签到处指导工作。

《学员采风证》展示

据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中国摄影报泰安泰山训练营活动,安排解海龙老师和郭建设老师两位全国摄影界“大咖”授课,解海龙老师授课时间:9月 17日 下午 14:30-16:30,郭建设老师授课时间:9月17日 晚上 19:00-21:00。

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产品 (李红 摄)

9月16日上午9:00分,将在泰安市政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届时,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以及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联等相关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右二)、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右一),

在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指导(庄延华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摄影师凭报到须知在现场换发训练营学员采风证,学员采风证有效期为 9月 16日至9月18日,在此有效期间,摄影师们可凭学员采风证免费进入泰安市范围内近30家景区景点采风拍摄。各景区景点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对景区净水泼街、整治一新,将以全新的面貌恭候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界的朋友们。

中国光大银行展位 (许洪勇 摄)

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景区景点,摄影师只需出示学员采风证均免门票,泰山风景区保险费和交通车费(泰山天外村景区至中天门景区段)须自行购买,泰山中天门往返索道和新甫山往返索道费用免除。

这些主要景区景点有:泰山景区、石敢当文化园、岱庙;泰山区:泰安地下龙宫景区;岱岳区:太阳部落景区、天颐湖景区,大汶河景区;新泰市:新甫山景区(含索道)、新泰掌平洼村;肥城市:肥城五埠岭村、汶阳西徐村;宁阳县:宁阳复圣园、禹汶景区、月亮湾景区、凤凰山景区、凤仙山景区;东平县:东平湖景区、大宋不夜城景区、水浒大寨景区、腊山景区、白佛山景区、戴村坝景区和东平古村;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泰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安排泰山皮影(泰安老街和岱庙)非遗项目表演等。

文:张子秋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