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本级营业区资深区域总经理李艳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0 08:07:22
有这样一个人,她放着保险公司稳定的高额薪水不拿,放着有社保保障的内勤工作岗位不要,放着备受他人尊敬的副总经理不做,却去挑战起了又累又没有工资保障的寿险外勤。一路走路走来,风雨兼程,最终成就了今天华夏泰安中支本级营业区的一面旗帜!她就是华夏泰安中支本级营业区凤凰理财团队领头人、资深区域总经理李艳红。

李艳红,1997年加盟寿险行业,从一名普通的组训,做到了寿险公司的分管寿险个险的副总,却在2015年,毅然决然地放弃掉副总经理的职位,从零开始,建起了属于自己的保险外勤团队——华夏凤凰理财,截止目前,团队所辖1000人,直辖团队100人,直接育成2名区域总经理。

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你才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自己的卓越!团队,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集合起来的一个团体,需要的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的是团结友爱、关怀帮助;需要的是风雨同舟,甘苦与共!一个想成为卓越的人,仅凭自己的孤军奋战,单打独斗,是不可能成大气候的,你必须要融入团队,你必须要借助团队的力量,寿险要想永续经营,更是如此!这就是李艳红建立华夏凤凰理财团队的初衷!

用爱经营团队,用心做好保险

先贤老子曾说过“域中有四大(道天地人),人居其一。”说明人始终是很宝贵的资源,而团队又是由人组成的,这就决定了团队和团队管理的特殊性。团队里的伙伴都来自五湖四海,这是一种缘分,必须要善待他们,而相处时间长了,也把他们当成兄弟姐妹。因此,李艳红尽力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工作经验等等,分享给他们,引导他们如何做好人,如何做好保险人!保险,绝对是一个考验人品的行业,如果你做人做得好,你的保险才能做得更好,人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这是李艳红团队一直秉承的风格。

保险市场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即便是资深的从业人员也需要不断充电学习,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和新的销售方式。因此,不断提升自我,提升学习意识,让员工定期充电,推荐各类专业书籍、杂志报刊等资料给员工,鼓励员工参加理财规划的课程培训、销售技能培训、讲座等;并且组织业务交流会议,让员工相互交流,从中发现问题并相互学习。当员工用过得硬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整个团队才能以质取胜。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李总带领团队经历了残酷竞争的洗礼,团队也历经风险的无情考验。但她在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先进的管理方法管理团队,用奋进的精神激励团队,从而带出了一支敢打硬仗、精细严明、勇于争先的寿险团队。未来,李艳红将以永续经营为核心的团队发展理念,创建寿险市场属于自己的“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张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