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畅游满洲里:感受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2 15:14:51

来呼伦贝尔旅游,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风情,满洲里这座城市可不要错过哦。如果您对于满洲里不算很了解的话,那么本篇呼伦贝尔旅游满洲里两日游,体验不一样的风情文章,仅供大家参考。

呼伦贝尔旅游满洲里,体验不一样的风情

满洲里的四季都适合去旅游,夏日来到满洲里,享受着清爽的夏日凉风,那感觉,非常爽。蓝天白云下的呼伦湖,一望无际,由套娃景区和国门景区组成的中俄边境旅游区配套全面,花上一天的时间游玩打卡也不会觉得疲倦......总之选择来满洲里,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别致体验。

呼伦湖,当你第一次走进呼伦湖,站在潮水涌动的湖边,你一定会震撼眼前这一望无际的湖面。浩瀚的湖泊横卧于中蒙交界之处,湖泊一路向西就是蒙古国。在呼伦湖的一周,有许多可以打卡游玩的景点,我们所到的是位于扎赉诺尔的旅游区。登上游湖的渡船,你还能再此和守候在湖面的鸟群有次亲密的接触。在湖岸边,一处处搭建而起的旅游打卡点总是围着许多游客。站在高处,向远处眺望,呼伦湖就像大海一样辽阔,望不见边。

在满洲里市区的东北郊区,二卡湿地自然保护区就位于中俄两国的边境线上。这里有着丰茂的植被,也被誉为呼伦贝尔的“第二森林”。沿着景区里搭建的木栈道,可以进入湿地的边缘位置。在景区里,生长着许多的植物尤其是芦苇,大片大片的沿着小河生长着。景区的码头上也能搭乘快船,一群人结伴,正好可以去景区深处一探究竟。

满洲里国门景区,是满洲里标志性的旅游景区之一,国门景区很大,除了庄严肃穆的国门之外,还有中共六大展览馆和红色旅游展厅两处颇具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场所。中共六大展览馆也是国门景区里的重要组成,它是一栋新建的俄式建筑,是仿照会议原址建造而成的。而中国六大的原会址,正是在遥远的莫斯科,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的境外代表大会。展览馆共有三层,除了大量的历史展品以外,三楼还1比1的复原了大会的原貌。

满洲里套娃景区,孩子们的游乐天堂,同时也是满洲里标志性旅游景区之一。满洲里套娃景区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俄罗斯特色风情园。景区以套娃为主线品牌,有主题娱乐、主题园区、主题酒店三部分组成部分。套娃景区建造是统一的俄罗斯风情,在这些建筑里,有展示俄罗斯风情的展览馆,也有可以亲手体验套娃制作的工坊,当然在里面你也可以买到精美的套娃纪念品。除次之外,各种俄式风情的纪念品在里面也有多种选择。对于小朋友来说,景区里最有吸引力的就是大马戏了。每天的下午四点和晚上的七点各有一场,时长一个小时出头。以狗熊和老虎表演、小丑演绎、空中杂技等为主要演出,向游客传递了来自俄罗斯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