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抗疫暖心故事:拥抱春天 记录美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1 14:54:30

疫情防控期间,济南市历下区舜井社区工作人员助力辖区商户全面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舜井商圈、宽厚里景区受疫情影响较大,复工复产开始后,舜井社区积极为宽厚里制作宣传小视频,主动对接外卖平台为辖区商户免费宣传,全力扩大线上客户群范围为辖区商户制造新的商机。

疫情防空期间,舜井社区联合省政协“四进”工作组,跑物业,找房东,加班加点,讨论方案,切实为辖区商户减轻房租负担。作为济南的商业中心,舜井商圈“外防输入”的任务更加艰巨。社区网格员全员出动,成立“红立方”网格,划分片区带领省政协、市供销社机关下沉社区服务队员和历下区历史文化街区志愿者走街串巷,扫楼排查,严防死守,努力为社区营造安全和谐的经营环境。

社 区门口的鲜花依旧美丽,泥土依旧馨香。 阴霾终将散去,走出烦恼,忘却忧伤,拥抱阳光,舜井社区用实际行动守护他们 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