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沂公安全力冲刺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收官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5:29

目前,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到了最后收官扫尾阶段,为全力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任务目标,提高电动自行车上牌率,尽管天气炎热,临沂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仍坚守在各个路口,迎烈日,战高温,“错时、延时、加时”、节假日“轮休、调休、无休”,“5+2、白+黑”全时全力对接登记挂牌工作,积极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全力冲刺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收官战”。

实地督导 高度重视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实地检查督导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机关下沉 火力全开

交警支队机关民警全部下沉到各县区帮助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

联勤联动 合力攻坚

派出专门人员,携带编码打刻机,到各登记服务点为编码不清晰或者无整车编码的电动自行车进行编码打刻。

加班加点 挑灯夜“战”

利用晚上时间,走进社区、企业、农村、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为广大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警媒联动 宣传推动

邀请媒体记者深入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采访报道,为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营造氛围。(临沂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