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幸福房源·醉美李官:临沂李官第十三届云端桃花节开幕

文章来源:东联社—启明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3 20:54:31

东联社—启明新闻4月13日山东临沂电(首席记者 张春兄) 逢一季繁华,等一场盛世花开。4月12日上午,由山东房源实业集团独家冠名,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唱响沂蒙》栏目组、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沂蒙新闻网、李官中心中学、临沂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临沂李官镇第十三届桃花节开幕。

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龙为开幕式致辞

兰山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兰山区红领支部书记、临商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振国致辞。

 

万亩桃花开,赏花“云”上来

别样桃花别样红。与以往的开幕式不同,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本届桃花节开幕式通过临报融媒体现场云、快看临沂直播平台开启“线上赏花”模式,邀请广大市民隔屏领略桃源之乡的别样之美。

 

兰山区艺术团张波歌伴舞《蒸蒸日上》

 

人面桃花相映红,精彩不负期许

开幕式以舞蹈《盛世花开》开场,炫目华美。部分知名歌唱、舞蹈演员相继登台表演。诗朗诵《人间最美是桃花》和30余名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展演为万亩桃花增光添彩、泼墨点缀。

王广霞演唱《父老乡亲》

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临沂赛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

张凤英演唱《沂蒙女儿》

婉莹、兰芳、石增春、李永春诗朗诵《人间最美是桃花》

 

致敬逆行英雄,保卫抗“疫”成果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开幕式现场按“安全社交距离”设置嘉宾席,不设观众席,并增置疫情防控测温门,对进出会场的嘉宾及演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抗疫歌曲《逆行的爱》,全新编排,以歌伴舞的形式,唱响抗疫合力,唱出抗疫决心。

罗民金、祖文杰等歌伴舞《逆行的爱》

 

年年岁岁花相似,一年一度的临沂李官桃花节如约而至。截至目前,李官桃花节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以花为媒、以桃会友、以节招商、以工促农”为主题的特色桃文化,声名远播,描绘出临沂“后花园”最为幽美的画卷。

杨大妮演唱《第一书记》

张海军、玉墨轩旗袍会歌伴舞《蒙山沂水我的家》

 

本届桃花节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组委会、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兰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或社会组织给予指导,同时还得到了临沂移动、临沂联通、兰山区艺术团、临商文化研究会、临沂市旅游摄影家协会、李官商企联合会、超威富士达电动车公司、临沂集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爱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硕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客直播小镇、山东天基集团、北京市(临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征投资控股集团、山东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中飞电子有限公司、全国榜样艺术观山东馆、玉墨轩旗袍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秦鹏楠《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兰山区艺术团刘洋等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书画艺术家作品展示

 

中国网、消费日报网、中华网、百姓生活网、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中国食品报、中国时讯通讯社、中国纪检监察周刊、中国雷锋报、大众日报、临沂日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临沂广播电视台、兰山融媒中心、搜狐、网易、腾讯、新浪网、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信息联播网、社会观察网、中新华讯、人海信息网、法制经济观察网、山东品牌网、山东消费网、琅琊新闻网、沂蒙新闻网、临沂信息港、临沂经济网、汽车旅游网、视讯临沂、无线临沂、临沂在线、鲁南旅游网、临沂二十四小时、临沂大小事、临沂圈等媒体、平台对本届桃花节给予支持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