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活动走进泰山区化马湾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20 10:03:40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积极落实省文联、省摄协“走百村 入千户 送万照”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组织摄影志愿者走村入户、上山下乡,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19日,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泰山区文联组织部分摄影工作者来到泰山区化马湾乡开展“走百村 入千户 送万照”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泰山区文联主席李庆勇以及泰安市摄协部分摄影志愿者参加活动。

 


 


 


 

“走百村 入千户 送万照”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省文联、省摄协倡导的一项积极向上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志愿服务,为农民提供娱乐和文化交流的机会,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农民群众投身建设新农村的积极性。该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十年,得到了全省广大摄影工作者的积极响应,他们深入基层,用镜头记录生活,用艺术温暖人心。

 


 

 

 


 

当天的活动中,在化马湾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摄影志愿者冒着刺骨的寒风,深入贾家庄村、长安村、王家庄村和南韩村等行政村,为部分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摄影志愿者们还与村民们坐在一条板凳上、站在一个院子里“拉家常”,传递党和政府的好声音,分享生活中的乐事趣事,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这种亲切的交流方式让村民们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仿佛是与老朋友重逢。交流中,摄影志愿者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笑容和感动瞬间。

 


 


 


 


 

本次“走百村、入千户、送万照”摄影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摄影家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活动的持续开展,也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摄影艺术的魅力,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视频:张子秋

摄影:陈爱国 刘凯 庄延华 宿磊 杜涛 张子秋 (排名不分前后)

编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