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山东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泰安代表队稳居金牌、奖牌榜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5 11:11:03

 


 

2024年1月14日,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单、双板大回转,雪地滑步车比赛在泰安市泰山区徂徕镇徂徕滑雪场举行,泰安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以五金五银三铜的成绩,高居金牌、奖牌榜首位。泰山区首次参加这项赛事,斩获了男子甲组单板大回转项目一块宝贵的金牌。

 


 


 

上午9点,泰安市首届冬季运动嘉年华,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单双板大回转、雪地滑步车比赛,泰安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泰安市首届大汶河冬季河钓比赛开幕式在泰安市徂徕镇徂徕山滑雪场举行。之后,来自烟台市、日照市、青岛市、泰安市、滨州市、济南市、泰山区等10个代表队及个人近两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和三项滑雪比赛。

 


 


 

据了解,这三项比赛是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部分,分男子、女子甲、乙组双板大回转,男子、女子甲、乙组单板大回转,男子、女子雪地滑步车10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一天紧张角逐,虽是在朔风呼啸、天寒地冻的零下9摄氏度环境里,各项赛程顺利完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泰安代表队以不可撼动的绝对优势,成了这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这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泰安市体育局、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泰山区体育总会、泰安市徂徕山滑雪场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运营。 (鲍德心 图文/中国东联社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