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绿茵赛场再燃烽火 :泰安市“贺岁杯”六人制室内足球赛激情开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02 11:27:11


 


 


 


 


 

新年开好局,绿茵赛场再燃烽火;新事新气象,12支球队足坛争霸。1月1日,泰安市“贺岁杯”六人制室内足球赛在泰安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赛。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泰安市贺岁杯六人制足球赛报名正式截止,12支球队的参赛名单确定,共有218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4支球队报满20人。按照规则,每场比赛,各队可以从大名单里挑选15人进入比赛阵容,同时6人在场,包含1名门将,比赛中可以随时换人,没有换人名额的限制。


 


 


 


 

据了解,本次贺岁杯六人制足球赛比赛时间是1月1日、4日、6日、8日、10日和13日,进行小组赛和排位赛。2023年12月28日19时,贺岁杯抽签仪式在泰安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经过抽签后,假日租车、泰安大河、东岳足球队、勤凌建材五四青年、蓝焰和晟通2016分在A组,FC青年、山一大教工、足球文化人、附院兄弟、泰安真心、山东泰阳分在B组。


 


 


 


 

按照赛程安排,1月1日展开首轮争夺,两个小组的首场比赛分别是勤凌建材五四青年对阵蓝焰足球队,FC青年对阵山一大教工。从报名情况看,附院兄弟、假日租车、勤凌建材五四青年和山一大教工报满20人,FC青年15人,共有218名球员报名参赛。


 


 


 


 

在1月1日首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娴熟、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或熟练地运球,或精妙地传球,或漂亮地抢断,或完美地过人,抛、踢、转、传、射门,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动人心弦,场上不时出现胶着状态。随着一粒粒进球,场馆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图文报道:牛静涛 庄延华 张子秋 郉永来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