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内蒙古两男子网上与美女聊天成“互撩” 被敲诈5万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8 15:32:53

3月26日上午,家住内蒙古包头市某区的郭某,其QQ上收到一则好友添加请求,头像显示是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通过添加后,女子主动“开撩”,没过一会儿,女子便开始各种言语挑逗并提议视频裸聊。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郭某不知道的是,在裸聊过程中对方已经给其录像!!!并通过木马软件获取了郭某的手机通讯录!!!视频聊天结束后,一名陌生男子加了郭某的QQ,并把聊天视频和个人通讯录照片发给了郭某。对方用裸聊视频要挟郭某,要其用2万元买回视频。

并威胁他,不给钱,就将该视频传至网络和发给他的亲朋好友。当天上午,郭某通过支付宝、美团、微信,先后四次给对方转账20000元!

同样的遭遇,支付三万多元。3月17日,稀土高新区的张先生也是同样陷入了“裸聊陷阱”。对方以裸聊视频要挟,张先生以花钱了事,先后多次支付对方3万余元!!!

骗子手段层出不穷,天上不会掉馅饼!“裸聊陷阱”之所以能屡屡成功,正是抓住了受害人贪色和羞于报警的心态。

包头警方在这里提醒广大网友:要做到绿色文明上网,远离网络不良行为,同时应增强防范意识,不点击陌生链接,不透露验证码,不随意填写个人重要信息,不随意加陌生人好友,不贪财好色。如遇“裸聊陷阱”,应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