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一舅舅带着外甥盗窃工地雾炮机 双双被抓归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2:04

12月16日上午,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办案民警到辖区里辛街道某村施工工地将正在施工的两名盗窃案嫌疑人依法传唤至里辛派出所接受审查,经过审讯,两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盗窃雾炮机的犯罪事实。

11月27日上午,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放置于济莱高铁某段工地附近的两套雾炮机被盗,损失价值30000余元。接报案后,分局刑警大队、里辛派出所立即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第一时间开展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在经过一番调查后,民警最终确定了张某某、张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将两人抓获。

据查,张某某在某高铁项目一施工段的施工工人,因为之前工地有过被盗情况,自己便误以为没事,也打了占便宜的小算盘,凭借自己对施工工地的了解,于某晚在自己外甥的帮助下,驾驶工地的装载机,到另外一工地上的两台雾炮机分别转移到一废弃院落时埋了起来,准备伺机处理,没想到自己因一念之差竟成为了犯罪嫌疑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