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邀您共赴一场醉美红叶之约

2020-10-18 09:39:50

来源:

分享到:

秋风送爽,秋意已浓,

又是一年红叶季,

山上的树叶被秋风染成了红色,

散生在林中,

如锦旗飘扬,似鲜花般柔情,

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

红山翠谷景区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垛庄镇小石屋村,东依百丈崖水库,西靠大小寨,山清水秀,风光秀美,由于景区独特的地形地貌以及丰富的森林资源,使景区形成了独特的气候,平均气温比市里低五度。正所谓,秋高气爽登高去,红山翠谷觅清凉。满山红叶红满天,一弯江水一片山。

“东望海山湖,南观七星台,西仰大小寨,北现万仞山。”红山翠谷景区遍布野生黄栌林,秋日里由绿变黄、由黄变红、层林尽染,犹如红色海洋。

走进红山翠谷,探寻醉秋秘境,遇见秋意渐浓,穿行于红叶丛林之中,那种愉悦洋溢在人们的脸上,那份情感却寄存在了人们的心间。留下的是寻觅的足迹,带走的却是镜头下红叶炽热如火的倩影,笔尖上红叶诗韵浓郁的情愫。

正是红山翠谷的红叶,不知给了人们多少淳朴和美好的情愫。这个季节的红山翠谷静谧而动听,盘山路落满秋叶,踏过去沙沙作响,风轻轻掠过,悬崖上的红叶满树招摇,漫步山间便听到阵阵秋日细语。

夕日红霞,秋景瑰艳,尽寒霜色流丹,红山翠谷充分保留了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漫山红霞以原始风貌展现她最动人的姿态。

红叶是燃烧的火焰,红叶是时光的脚步,红叶是秋的韵味。这个季节,就来红山翠谷领略它的红色世界,解读秋的浪漫,这也许就是秋天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红山翠谷美景惹人醉,秋季绚烂。跟随秋的脚步,背上行囊出发吧,走进红山翠谷这幅画卷,不辜负深秋时节热烈的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