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五莲县公安公开退赃:20名群众领回了140余万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2 15:21:18

9月30日,五莲县公安公开退赃大会上,20名群众领回了140余万元,还有12辆山地自行车,最多的一位领回53万元!让我们先睹为快!

前期,经大量工作,五莲警方在侦破的4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中,追回涉案款 130余万元,在破获的134起传统盗抢骗 案件中,追回款物折合20余万元 。退赃大会上,悉数返还给了案件当事人。

现场十分热闹,20名受害群众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喜气洋洋地领得了 损失款和自行车,并将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

“电诈和盗 抢 类案件破案难度大,但 五莲公安 克服重重困难 ,一心 破 案,这才是 对 老百姓真的 好! ” 五莲县公安局 政委卞德祥 说。

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追回130余万元!

抓获技术开锁盗窃嫌疑人,追回1.2万元

抓获盗窃电缆嫌疑人,追回6500元!

紧盯二手物品交易渠道,追回被盗山地自行车12辆

偷沙2千立方嫌疑人归案

“五莲公安真办事!”

“50多万,亏着找回来了!”

“以后坚决不能再被骗了!”

民警和平安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用鲜活的案例“现场说法”

日照公安没有假期,我们屯警街面,聚力打防管控。让人民群众看到警察,安心放心!让犯罪分子看到警察,无处下手!人民群众做好防范也很关键,让盗窃和诈骗等可防性案件没有落地土壤,我们只有一个祝福,那就是平平安安!

文图 | 张瑜 王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