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一68岁的女环卫工遭车祸致瘫痪无人问津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6:18

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开发区崔寨行政村杨老庄自然村的68岁的女环卫工李先兰,2020年4月29日15时30分许,在亳州市谯城区汤王大道从事环卫清扫工作时,被亳州市谯城区十里河镇张桥行政村郭庄自然村的郭勇杰驾车撞伤。

2020年5月14日,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出具第341602120200000337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驾驶员郭勇杰承担此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李先兰无责任。

当日,李先兰被送往亳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救治,入院诊断为:脊髓损伤;5月11日出院诊断为:脊髓损伤(胸10椎体骨折伴截瘫)。5月11日转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外科继续治疗,5月19日的出院时主要诊断为:胸部脊髓损伤(伴截瘫);其他诊断:胸椎骨折、肋骨骨折、创伤性胸腔积液等。

李先兰还先后到亳州市中心医院、中铁四局集团中心医院、亳州骨科医院等医疗机构治疗,花费总计近40万元,不但花光了自己家中的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了一遍,实在无力支付继续治疗的高昂费用,家人只好将她接回家中,靠药物维持治疗。

自遭遇车祸到目前已经过去近十个多月的时间,李先兰胸部以下毫无知觉,只能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靠家人照顾。而作为肇事方,至今未拿出一分钱的治疗费用;李先兰所在的单位——深圳剑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负责人,原志强,营业场所:安徽省亳州市经济开发区酒城大道888号九州通中药物流园3栋116号),虽经家人多次联系,至今仍然无一人探望或慰问李先兰,对李先兰的生死置若罔闻。对此,李先兰家人一筹莫展,期盼有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帮帮李先兰一家。(中国东联社首席记者 张子秋 发自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