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唐山一女子以婚恋为由诈骗他人4万余元被刑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4 13:23:36

婚恋本是美好的事,但有的人却将感情作为诱饵,以此诈骗他人钱财。近日,迁西警方侦破了一起以婚恋为由诈骗他人4万余元现金的诈骗案件。

2月24日,宋某通过某婚恋交友网站结识了一名自称禹某的女子,很快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以为终于遇见自己另一半的宋某怎么也想不到,一张准备对其进行诈骗的大网正悄然展开。随后,两人见了面,见面后,禹某对宋某提到自己欠别人一些钱,宋某需要给她一些彩礼钱。看到“女友”有困难,宋某二话没说便拿着存折去银行取了钱,并将取出的44532元现金全部交给“女友”。“女友”拿了钱离开后,宋某便怎么也联系不到禹某了,此时的宋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3月3日,宋某来到迁西县公安局罗家屯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掌握充分证据后,将禹某(女,48岁,遵化市人)在其家中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禹某对其以婚恋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禹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婚恋交友切忌偏听偏信,发现对方有不正常表现,一直编造各种理由索取钱财,并且个人信息模糊,从不让接触亲友圈等,需要小心注意,不要轻易被感情冲昏了头脑。(平安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