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 正文

学好这9个拍照姿势,再也不用担心不会摆动作了

2020-06-14 13:06:40

来源:

分享到:

很多人一拍照,身子就僵硬,不知道怎么摆动作,拍出来的照片大部分难免差强人意。其实拍照的时候,拍照的姿势动作很重要,学会了摆动作,拍出来的照片简单又自然。跟着小编来学好下面的9个拍照姿势吧。

1、手遮脸拍

拍照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放手脚,可以利用我们的手来拍照,手指反贴在脸颊,不要贴紧压到脸颊,稍微轻靠近就好,然后头发放到前面来,可以适当遮一下脸颊,显得脸更小哈。

2、撩头发拍

侧身撩头发拍照也是很让人心动,完美体现了身体曲线,注意是靠近镜头方向的手来撩头发,手臂粗的女生,可以撩散一点头发披在手臂,显得手臂更细点哟。

3、与花儿拍

可以利用花儿来摆动作,手持花儿贴近五官,营造一幅闻花香回头看的画面,就像抓拍一样,很自然,这里有点小心机哦,脸大的女生可以用头发遮一下更完美。

4、侧蹲拍

站着拍累了,可以蹲着拍点不一样的照片,蹲拍很考验拍照姿势,侧蹲向镜头,手掌轻托脸颊,注意不要托下巴哟,另一只手自然垂放在膝盖即可,这样拍也很好看呢。

5、侧蹲看别方

蹲拍的时候不看镜头,双手反托着像花儿一样,下巴轻放在手掌边边,不要用力捂到脸颊,眼睛看向别方,想象自己像花儿一样美美哒。

6、与气球拍

手持气球侧站着,另一只手轻放腰上,站在植物边,镜头通过植物来拍人,背景有些虚拟对比,看着人更清晰。这里气球也可以换成其它的,比如帽子、奶茶等。

7、半弯腰拍

手拿着气球,半弯下腰拍的拍照姿势,可以露出纤细的手臂,微微一笑,特别青春有活力。如果手臂粗的女生,注意要撩散头发挡下手臂,这样会更好看。

8、缭乱头发

蹲拍的时候,也可以拥抱膝盖,侧低头看鞋子,然后把头发缭乱用手拨,给头发来个阳光浴,有种深秋晒晒太阳的舒服感,照片看着就阳光十足。

9、侧拍

侧拍照的拍照姿势都是很经典的,这个着重点在手臂,肩膀稍向上抬,手臂自然垂放在腰侧,体现了身体的优美曲线。

好咯,今天就介绍这9个拍照姿势,不会摆动作的女生再也不用担心了,只要仔细观察,模仿一下动作,拍照的时候摆拍就很自然啦,动作也不难学,一看就会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