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女子诉称被人打伤留下许多后遗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5 21:29:35
 公平正义是执法司法工作的生命线。要抓住关键环节,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人民心田,折射出法治中国建设的实实在在成效。
               
       “2017年6月9日晚上,我在太和县倪邱镇倪宽广场经营生意时,被当地男子王某才及其家人打伤,伤后留下许多后遗症。至今近3年了,事情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近日,家住安徽省太和县马集乡杨庄村的武某侠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为给王某才掩盖责任,在没有告知我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几个人趁我不满12周岁的孩子放学开门之时,进入店内,对被王某才跺毁的价值几万元的加盟外卖车,用撬、棍顶、砸等方式进行修理。我父亲叫我孩子吃饭,很远就听到巨响声从我店内传出。父亲急忙过去,他们见我父亲来了,匆忙上车疾驰而去。
             
       我伤后留下许多后遗症,很难再治好。期间,我申请做伤情鉴定被拒,后经县局领导批了做鉴定的申请。只因打伤我的人有关系干扰,做鉴定的过程可谓路漫漫,困难重重,处处受阻。几经曲折,伤情鉴定是做了,但都没有合理公平的鉴定结论,与实际伤情远不相符。我提出异议,申请再鉴定,再次被拒;再受理,同一伤情同一人,却反反复复,变来变去。一起伤害案件耗时两三年,有那么难处理吗。 
            
       这种种坎坷不平事,给我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更是给我造成了有生以来的经济困难。为了治病,我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我年迈的父亲身患脑梗、心脏病、腰间盘突出,以及骨关节炎等多种病症,本应我来照顾他,如今却反过来他救济我,让我情何以堪。为维持生活,父亲捡破烂。
       伤后的我留下许多后遗症。左眼黄斑病变,视物不清,左眼缩小;左面部现在留有肿块麻木,张口受限约1厘米;我的右肩撕裂筋打断,肌肉萎缩,术后还时常隐痛,无法向以前一样劳作,用力;颅脑损伤持续头痛,这些年时刻折磨着我,让我痛不欲生。目前陷于身心俱疲、举步维艰的窘境。
       伤害我的男子王某才,1978年2月出生,系太和县倪邱镇东门村人,在倪邱开液化气站。王某才有钱有势,平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当地恃强欺弱,无人敢惹。动辄残暴打骂别人,被他打还得自付医药费,给他们赔礼道歉。百姓敢怒而不敢言。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这事虽然伤情鉴定之路处处受阻碍,没有做到公平合理,但也多亏了县局的张领导。这一路走来,虽然困难艰辛,痛苦不堪,每次当我无路可走时,都是他一次次的安排人为我处理事情。他亲口对我说:当你无路可走时,就来找我!这是我人生遇到过的,最正直无私、最尽心尽责的令人尊敬的领导!我想,如果多一些这样的好领导,受冤屈的人就会少许多,给受害人间接带来的伤害也会少许多吧。
       常言道,家丑不可外扬。但如今,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上级领导,期望有关部门实事求是的处理事情,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办事。呼吁各界有关人士伸出援手,让这起伤害案件尽快得到公平解决,冤屈得以伸张。相信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愿好政策发挥它本质威严、效益和效绩。

来源:中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