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伦敦成为全球停车费最高城市:42英镑/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在调查中发现伦敦击败了纽约、悉尼和东京,成为全球停车费最昂贵的城市,日均停车费高达42英镑(约合416元人民币),伦敦中心区收费更高。去年梅费尔(伦敦西区高级住宅区)的停车位售价全球最贵。


伦敦成为全球停车费最高城市 日均达42英镑 

  调查发现,开车进入伦敦市中心不但要缴纳10英镑(约合99元人民币)的拥堵费,还要支付最昂贵的停车费。根据parkatmyhouse.com提供的信息,伦敦司机日均停车费高达42英镑,相当于英国其它大城市停车费的3倍多。曼彻斯特为12英镑,而伯明翰仅为10英镑。

  由于繁华地段车位难求,伦敦西区和伦敦金融城的商业停车场每日最高收费达75英镑。这相当于其它城市中心区停车场的20倍之多。例如,斯肯索普的科尔街每日停车费仅为3.50英镑。

  最昂贵的私人停车场当属梅费尔。事实上,去年八月这里的停车位以3万英镑出售,十分惊人。而在骑士桥,若要享受金斯顿屋提供的豪华泊车服务,那么司机每年要缴纳13000英镑。

  据parkatmyhouse.com的创始人安东尼称,伦敦的众多停车场收费高昂,榜上有名。他说:“伦敦的停车收费简直失去了控制。”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秋季数据显示,伦敦的出租车收费和公共交通票价也是全球最贵的。

  许多上班族更是被逼到绝路,他们薪酬没有增加,却不得不为每一种交通方式增加费用支出。因此,许多人不坐公交车,改骑自行车。伦敦交通局记录:在交通高峰期,如今道路上的车辆有近25 %是自行车。

  (实习编译:陈晓婷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