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美国制造汽车出口量加大 前10个月增长9%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12月18日消息,根据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去年出口了180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创下出口纪录,出口量在2013年的前10个月增长了8.9%。


美国制造汽车出口量加大

  由于在大萧条和政府资助通用和克莱斯勒之后,汽车行业从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重新振作,因此美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大海外销售。福特公司本月表示,他们将会在110个国家范围内出售野马,这是福特汽车近50年历史上最大范围的一次销售。像宝马这样的外国汽车制造商也在增加其美国工厂的出口量。

  美国制造的汽车输送到全球市场,通常是由卡车或火车装载着运往港口,在港口进行包装以防止海盐侵蚀,然后装上船只。作为美国的海港城市,巴尔的摩是最大的汽车中转站。根据最大的船舶经纪商克拉克森公司表示,美国出口约占世界贸易的4%。

  2012年,美国生产的轿车和商用车数量上涨了19%,达到了1030万辆,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值。今年,福特已经准备好在北美获得创纪录的利润。而在今年的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该地区的收入上涨了28%。

  外国汽车制造商也增加了从美国的出口。宝马总部位于慕尼黑,该公司在海外每天运送大约800辆汽车,达到美国生产总量的70%,使其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宝马工厂建成于1994年,是美国的第一个为全球市场设计的国际汽车工厂。

  (实习编译 葛钰琦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