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奥沙利文:与家人共度圣诞 潘晓婷将请我吃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5:42

每年12月25日,在欧洲的大街小巷,被布置得十分喜庆,圣诞节是欧欧洲国家的公共假日,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是举家团圆的日子。而作为斯诺克天王级的人物——奥沙利文,当然也在享受圣诞节与家人共度的美妙时光。忙里偷闲,奥沙利文也接受了我们的圣诞独家采访,聊聊圣诞,聊聊最近的事情和明年的期望。

斯诺克之外,跑步是奥沙利文永久的话题,这份从小到大伴随着奥沙利文的爱好,跑步不仅让奥沙利文强身健体,也给他带来心理上的平静。“有时候,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斯诺克比赛后,我觉得很容易让自己变得像煎饼一样平坦。所以,跑步与我来说,可以帮助我清理一下脑子中的想法,也让我在之后的斯诺克比赛中更加投入和专注。”奥沙利文说。

最近也在继续坚持冬跑的奥沙利文,通过这种方式继续保持着跑步带来的身心愉悦。连刚刚推出的个人第四本自传也是以《奔跑》命名,不难看出,跑步对于奥沙利文的重要性。

圣诞将至,在这个“西方的春节”举家团圆的日子,奥沙利文坦言自己最想和家人度过:“当然是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过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也想和我的小孩一起过。”奥沙利文的两个小孩:女儿Lily以及儿子小罗尼都由孩子的母亲带着,奥沙利文享有探视权,家庭团聚日,奥沙利文当然希望能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度过。

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将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山东兖州上演一场年末盛宴,奉献一场斯诺克和九球的巅峰对决,奥沙利文显然也十分期待这项比赛,迫不及待的表示:“我之前就听说过潘晓婷,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九球球员。”听说自己的对手潘晓婷最近在练起了六红球斯诺克,奥沙利文也非常敬业的感概道:“对我来说,我会对待每一个对手,每一个对手都是相当困难的。”看来,奥沙利文已经做好了准备。

听说山东兖州是潘晓婷的家乡,奥沙利文也耍嘴皮似的以客人的身份要求主人接待了:“潘晓婷应该带我们去品尝下家乡的美味,我也特别喜欢中国菜,也非常希望能够和潘晓婷与她的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奥沙利文还不忘开了食谱:“我喜欢吃一些小点心、蛋炒饭还有小白菜卷菜之类的,对了,我还爱吃鲈鱼。”

2013年来到年末,对于明年,奥沙利文有什么期望呢?“我希望2014我是快乐的,因为只要快乐了,就等于拥有一切。”奥沙利文坦诚的说,“也希望中国球迷们也都快乐。”

(MY147.com王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