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国脚于汉超被开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5 21:38:44

来源: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澎湃新闻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公告称,国脚于汉超因违反俱乐部有关规定被开除。

这份公告中说,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2019年,恒大颁布“三九”队规,其中“九开除”包括“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而此前有媒体报道,于汉超涉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受到警方处罚。

4月1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于汉超涉嫌故意涂改机动车号牌,将字母“E”被涂改为“F”。

14日晚23时,据@广州交警通报称,4月14日晚,广州交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传一宗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经广州交警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于某承认违法事实。广州警方依法对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