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副县长司机肇事逃逸,车祸遇难者父亲控诉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4 12:46:09

“河南西华两姐妹车祸遇难:副县长司机肇事后逃逸,一个月后家属仍未收到事故认定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这个新闻事件,我是这场悲剧中受害者的父亲,我的2个孩子在这场车祸中遇难。

本来今年我的2个孩子分别准备参加高考和研究生考试,3月8日在一场车祸中遇害,肇事车主是副县长司机,出事后后逃逸。在事发一个多月后,我们家属家人未收到交通事故认定书。

3月8日20:00,我的2个女儿在牛棚帮助家里干完活后,准备回家。妹妹骑上一辆电动车,姐姐坐在后面,两姐妹一起顺着213省道向1公里外的家里驶去。

晚上9点我在棚忙完骑着车准备回家,在楼上他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警车,几个警察围在一家公司的门口,没有路灯的312省道上黑漆漆一片。我急着回家的没过去看,便继续骑车回到家里。

到家后我发现2个孩子不在,叫他们也没有回答。我立马骑上电动车再次原路返回。在离牛棚几百米远的公司门口,我发现他们倒在地上,地上全是血。当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生已经判断2个孩子妹已经死了。

凶手撞完人以后就开车跑了,我看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在孩子离开牛棚后,过了大约30余秒的时间,一辆小轿车行驶速度很快的从路上驶过。骑着电动车的老二被撞后,被拖行了大约20米,大女儿被拖行了约60米远。

3月9日,我的一位朋友打来电话说,肇事司机已经去交管局投案了,肇事司机是我们县一位副县长的司机。

两个女儿是我们的希望,就这样说没就没了,希望警方给我一个交代。事发后,肇事司机的亲属曾多次找过我,希望能达成赔偿谅解,谈了几次后,就没谈下去。

二十多年来两个女儿一直和我相依为命,我们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我们从小把她送到县城上学一直在接送。想把孩子培养成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孩子是我的未来,我们家的希望,对我们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

我们的大女儿,出事前是大三还准备考研,我的二女儿是高三,马上要高考。2个孩子在这么好的年纪去世,大好前程被毁了,我和孩子母亲每日以泪洗面,我们没法接受这个现实。

孩子被撞后,肇事者开车逃逸,明明孩子还有一丝生还的机会,却被这么被剥夺了,我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期待法律能还我们家属一个公道,还2个孩子一个公道。

2个孩子在最好的青春岁月被无辜剥夺了生命,她们还有很多美好的未来,现在一切都没了,我们完整的家也破碎了,我们不知道怎么才能继续生活。老天爷开开眼吧,还2个孩子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