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健身气功、五禽戏上阵:亳州市启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8 22:31:28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8点,安徽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亳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亳州市市体育馆举行。

健身项目展示

在启动仪式现场,健身爱好者们分别展示了健身气功、五禽戏、广场舞、轮滑、武术等全民健身项目,通过项目表演展示了亳州健身爱好者的风采。

100天系列活动

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将持续100天,期间,亳州将举行精彩的线上线下健身活动。目前已经开始的全民健身线上徒步赛,选手通过线上报名,在指定赛道自行完成比赛,并通过手机上传成绩,以此来宣扬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全民健身季

此外,亳州的各个协会也将根据自己的特色举办相应的健身推广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当中。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亳州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营造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享受“全民健身季”带来的快乐。

全民健身日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今年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